很生气

无题短打

正在缓慢补gx前期剧情中,所以会有巨大ooc(
是一个连题目都没有的辣鸡小片段(
有哪位可以来跟我扩列吹吹万丈目吗!或者其他的也可以!最近才跌进游戏王坑,错过一个世纪(
废话说够了,以下正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九点十五分。

离约定好的时间早了十五分钟。

他,万丈目准,在这个和游城十代约好九点三十分见面的地点,已经等了十余分钟了。

因为期待而来早了什么的,这种事情是不可能存在的。本来就是十代那个家伙死缠烂打要和他出来,自己是被烦得没办法才答应的。

……九点三十分还没到吗,十代来得好慢啊。

在万丈目等得不耐烦的时候,一个熟悉的红色身影终于出现在他的视线。

十代同样的也看到了万丈目,他笑容灿烂地向其招手,跑了过来。

“万丈目!你来的好早啊!”

“笨蛋,是你太迟了!”

“唉——我明明没有迟到啊。”

“废话少说!那么,今天叫我出来是为了什么事?”

“说有事的话也没什么事……”十代皱起眉头想了想,似乎在认真思考,但随后很快就放弃了,他露出和以往无二的笑容,“我今天只是想和万丈目一起,所以才约你出来啊。”

“……你这家伙乱说什么令人误会的话啊!”

万丈目感觉到自己脸上的热度蹭蹭上升。糟了,自己的脸现在一定很红,都怪混蛋十代说话不过脑子。话说随随便便地因为这样一句话脸红,自己是哪里来的恋爱脑小女生吗。

嫌弃着不争气的自己,万丈目掩饰性地偏头不看十代。

“万丈目,你的耳朵好红哦。”

“……什!”

万丈目立即捂住了自己耳朵,同时瞪了一眼对方。

十代笑嘻嘻地毫不在意,反而上前一步,更加靠近万丈目:“哈哈,万丈目的脸也好红。”

想也不想的,万丈目推开眼前距离过于近的十代的脸:“你靠得太近了,离我远点!”

“万丈目好冷淡——”

“是先生!”

我写的一定是对话流(
最后两个人去打牌了(并没有
如果没人理我,让我凉凉.jpg

评论

热度(7)